討論虎姑婆

2016050914:57
小麥 (6歲6個月25天)小米 (4歲9個月17天)
爸爸出差,從阿媽家吃完晚餐回自己家的路上

 
媽媽,我問你一個問題喔...
 
   
嗯?
 
   
就是啊,我們每天都沒有睡覺,為什麼虎姑婆都沒有來呢?
 
   
你每天都沒睡覺嗎?
 
   
對呀!我每天都跟哥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,都沒有睡覺,可是虎姑婆都沒有來耶!
 
 
可是最後你們還是有睡著啊,虎姑婆可能是先在別的地方抓不睡覺的小孩,如果你們再繼續很晚睡的話虎姑婆就會來抓你們了。
 

 

 
 
在一旁的小麥哥哥突然插話

 
如果怪獸來我就會打敗他...
 
   
蛤?我們是在說虎姑婆耶!
 
   
對啊,通常我都會打敗怪獸啊妖怪什麼的...
 
   
哦?那你有什麼厲害的武器可以打敗虎姑婆?
 
   
不是啦!我是對自己很有自信!
 
 
說完小麥哥哥帶著自信的微笑走開。